2007年11月30日

重口味…

這幾天,胃口總算好一點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口感都變成重口味了唷!太過清淡的,我完全吞不下,所以媽咪都會幫我準備比較重口味的佳餚,只是不知道這樣重口味的飲食,對我是不是好的??但我想,目前最重要的,應該是要能吃的下東西吧!其他的,就慢慢改變了唷!是吧?

2007年11月25日

這樣的日子……

自從出院後,胃口一直都不好,面對食物,一點想吃的慾望都沒有,但為了不讓身體沒有體力,我還是勉強自己吃些東西,但真得吃得不多,每每吃個幾口,我就覺得已經飽了,可是看在爸比、媽咪的眼裡,總覺得我的食量太小,所以常常都會唸我個幾句,可是我真得已經盡力了,身體的不適,讓我一點食慾也沒有,我真得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2007年11月23日

除草

一個多月沒有上來更新,
發現我的blog草長的真是給它長呀!
哈哈哈……

一個多月前,
因為身體不適而住院,
意外的也帶來一場手術,
手術後,
我又回到要調養的日子,
這種養病的日子,
真得快過好怕唷!
還好,
我身邊還有這麼多關心我的好友,
會陪我聊聊天,來家裡看看我,
讓我的心情不至於down到谷底,
接下來的日子,
可能會辛苦,
但我會忍耐、會努力……

加油!加油!
Rebecca 妳辦的到的!

2007年10月8日

秋 涼了

秋颱KROSA走後,
天氣開始變涼了,
慢慢的感覺到秋天真得來了,
但只要一個不小心,
是很容易感冒的,
所以得特別小心……

天雖涼了,
但還是希望大家的心是暖暖的……

2007年10月7日

六日的狂風暴雨

這次的颱風--KROSA,是個行徑多變的傢伙,
一會往西,一會又轉北,
折騰台灣足足有二天吧!
讓這本應是大家開心出遊的周末,
就這樣在狂風暴雨中渡過…

二天的颱風假,
大家似乎都有事可以忙,
線上的好友也是來來去去,
唯獨我,一個人英英美代子……
其實手邊也有事情等著處理,
只是效率實在不怎麼高,
可能是悠閒的生活過久了,
變懶了??變得不積極了??
真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方式再繼續下去,
等我康復之後,
我還能在職場上生存嗎?
可能沒幾天就陣亡了吧!

好吧!
該振作一點了唷!
go!go! go!
Don't give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