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吹……
這兩天,外頭的風特別的大,
要不是天氣晴朗,還會以為是颱風天ㄌㄟ,
房裡的窗戶一打開,
天花板就被吹的劈哩啪啦作響,
真像是在拆裝潢說…
這種天氣還真是恐怖ㄟ…
~如果人可以選擇只記住片段的記憶, 那該有多好~
從小到大,從來不知道原來自己也會有認床的習慣,
只是怪的是,認床不是應該認自己平常睡習慣的那張床嗎?
怎麼我認的,卻是別的床呢??
前幾天回醫院做治療,在醫院住了三個晚上,
結果昨晚睡回自己的床,我卻失眠了……
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怎麼樣就是睡不著,
而且還覺得床躺得很不習慣,
ㄚ是怎樣呀??
醫院的單人床會比家裡的加大雙人床來得的舒服嗎??
在醫院都可以睡得好好的,一回家就睡不好,
真是敗給我自己ㄟ……
自從生病過後,我的生活就完全不一樣了,
不像以前,每天工作、工作還是工作…
現在每天好像除了吃、喝、玩、樂外,沒有其他的事可以做???
(我看我是過太爽了!!!!)
所以腦袋都是空空的,
除了想到要如何吃、喝、玩、樂外,
腦袋裡裝不下其他正經的事,
連Dadday都說,一說到要去玩,我的眼睛都會發亮,
而且行程安排的動作特別快,也特別起勁…
哈哈哈…沒辦法ㄇㄟ,
生病後,整天待在不是待在家裡就是醫院的,也是會很無聊ㄟ,
所以聽見可以出去玩,當然會很happy啦!
現在,最讓我期待的就是中秋節的連續假期了唷!
可以跟家人出去好好的玩個二天,
想到作夢都會笑吧!
再等個三天…
我的出遊行程就可以實現了唷!
ya………happy啦!
最近的日子,明明就閒得跟什麼一樣,
可是每天坐在電腦前的時間比什麼都要來得多,
感覺像是有做不完的工作一樣,
現在又不像以前工作時有人會盯,
就算沒事可以做,
也要坐在電腦前裝忙一下,
真不知道現在的自己在裝忙什麼??
該做的事不去做,
一天到晚坐在電腦前混時間,
這樣的日子有什麼意義呀??
(難道我擺脫不了這樣的生活模式嗎??我看我是中毒太深了啦!)
昨天收到Vicky(我們家的小妹子)寄來的mail,
她在信上寫到:
『人的價值表現在心靈上,
如果不比別人努力,價值也不會比別人高。
可是在我的心中,不管妳有沒有努力,妳的價值永遠最高。』
雖然這些詞句並不完全出自於Vicky,
(一個11歲的小孩,應該也想不出如此有意義的詞句吧!)
但我卻很感動,
尤其是她那句“可是在我心中,不管妳有沒有努力,妳的價直永遠最高”,
沒想到,我在Vicky的心裡,有如此的評價,
一直以來,我在Vicky的認知裡,跟一般人的姐姐不一樣,
也許是因為年齡上的差距吧!
(我的年紀快足夠當她的媽了吧!)
所以我們很少聊內心話,
昨天看見她寫出如此感性的話,
我想,我應該再對她更好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