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大風吹……

這兩天,外頭的風特別的大,
要不是天氣晴朗,還會以為是颱風天ㄌㄟ,
房裡的窗戶一打開,
天花板就被吹的劈哩啪啦作響,
真像是在拆裝潢說…
這種天氣還真是恐怖ㄟ…

認床???

從小到大,從來不知道原來自己也會有認床的習慣,
只是怪的是,認床不是應該認自己平常睡習慣的那張床嗎?
怎麼我認的,卻是別的床呢??

前幾天回醫院做治療,在醫院住了三個晚上,
結果昨晚睡回自己的床,我卻失眠了……
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怎麼樣就是睡不著,
而且還覺得床躺得很不習慣,
ㄚ是怎樣呀??
醫院的單人床會比家裡的加大雙人床來得的舒服嗎??
在醫院都可以睡得好好的,一回家就睡不好,
真是敗給我自己ㄟ……

2007年9月20日

腦袋空空……

自從生病過後,我的生活就完全不一樣了,
不像以前,每天工作、工作還是工作…
現在每天好像除了吃、喝、玩、樂外,沒有其他的事可以做???
(我看我是過太爽了!!!!)
所以腦袋都是空空的,
除了想到要如何吃、喝、玩、樂外,
腦袋裡裝不下其他正經的事,
連Dadday都說,一說到要去玩,我的眼睛都會發亮,
而且行程安排的動作特別快,也特別起勁…

哈哈哈…沒辦法ㄇㄟ,
生病後,整天待在不是待在家裡就是醫院的,也是會很無聊ㄟ,
所以聽見可以出去玩,當然會很happy啦!

現在,最讓我期待的就是中秋節的連續假期了唷!
可以跟家人出去好好的玩個二天,
想到作夢都會笑吧!

再等個三天…
我的出遊行程就可以實現了唷!
ya………happy啦!

裝忙的日子

最近的日子,明明就閒得跟什麼一樣,
可是每天坐在電腦前的時間比什麼都要來得多,
感覺像是有做不完的工作一樣,
現在又不像以前工作時有人會盯,
就算沒事可以做,
也要坐在電腦前裝忙一下,
真不知道現在的自己在裝忙什麼??
該做的事不去做,
一天到晚坐在電腦前混時間,
這樣的日子有什麼意義呀??
(難道我擺脫不了這樣的生活模式嗎??我看我是中毒太深了啦!)

2007年9月19日

Innermost feelings

昨天收到Vicky(我們家的小妹子)寄來的mail,
她在信上寫到:
『人的價值表現在心靈上,
如果不比別人努力,價值也不會比別人高。
可是在我的心中,不管妳有沒有努力,妳的價值永遠最高。』

雖然這些詞句並不完全出自於Vicky,
(一個11歲的小孩,應該也想不出如此有意義的詞句吧!)
但我卻很感動,
尤其是她那句“可是在我心中,不管妳有沒有努力,妳的價直永遠最高”,
沒想到,我在Vicky的心裡,有如此的評價,
一直以來,我在Vicky的認知裡,跟一般人的姐姐不一樣,
也許是因為年齡上的差距吧!
(我的年紀快足夠當她的媽了吧!)
所以我們很少聊內心話,
昨天看見她寫出如此感性的話,
我想,我應該再對她更好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