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Disorderly tabletop

最近發現房內那張有一段時間沒有整理的書桌,桌面變得很雜亂,
按照我那個龜毛星座的個性,
不應該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看來,我的心情也開始變得雜亂了吧!

2007年9月18日

颱風天

這次的颱風,果然夠給它猛,
沒有登陸台灣,竟然可以給北台灣帶來如此大的風雨,
很多人都很期待這個颱風能夠帶來一天的颱風假,
它果然沒有讓人失望,
給北台灣的民眾帶來了一天的颱風假,

但對我來說,倒是沒有太大的意義,
因為我每天都嘛在放假……

不過颱風來歸來,
千萬不要給我帶來災情呀!
免得破壞了我的中秋假期呀!
praying………

2007年9月17日

失眠夜…上網閒晃

這二天不知道為什麼,不管早睡也好,晚睡也好,總是在床上翻來覆去的,就是怎麼樣都睡不著……

每每翻到凌晨三點,我就會受不了的爬起來,

因為人家說十一點到三點是身體排毒的時間,

所以不管怎麼樣,這個時間都要去睡覺,

可是我睡不著,但又不想影響身體排毒的時間,

所以我選擇三點後再起床,

雖然不知道這樣影響是不是會比較小,

不過還是注意一點比較好……

可是,這樣也不是辦法呀!

每天晚上睡不著覺,是很痛苦的ㄟ,

不知道是不是上星期回醫院治療時睡太多,

把這個星期的份都睡完了,

所以我才會失眠???(這是我鬼扯的藉口)


唉!昨天凌晨有王建民的球賽,

所以上msn還可以碰到等開賽的人,可以聊天打發時間,

可是今天沒有球賽,大家都早早就睡了,(因為明天要上班上課啦!不睡明天要怎麼打仗呀?)

我好無聊唷!(神精病,一個不睡覺的神精病,在blog上發瘋……哈哈哈)

2007年9月15日

新的template

今天換了一個新的template,
轉換一下心情……

本來是想自己設計一個的,
結果看了一下source code,
天呀!
這是什麼鬼玩意呀!
一大堆看沒有的東東,
害我想改都不知道從哪改起,
改了半天,
一個好好的blog被我改的亂七八糟的,
所以我決定先套用別人設計的template吧!
等我研究清楚語法後,
再來換點個人風格的template啦!

呼!
有誰可以介紹blogger beta xml template的語法網站給我看呀??
在google裡search了半天,
都沒有找到詳細的說明……

2007年9月11日

九月……

不知不覺的,九月已經過了快一半了唷!
我的生活依舊是每天沒有重心可言…
最近這一、二個星期來,
常常伴隨著胃痛,
不知道是治療的副作用還是……
不敢往壞處想,
但又擔心這樣的情況會一直持續下去,
還好,今天下午就要回醫院了,
也許可以跟主治醫生討論一下,
看有沒有辦法可以改善胃痛的情況??

希望身體快快好起來,
我好期待中秋假期跟一群家人到山上賞月、渡假的日子快來唷!
想像那1500坪的山莊空間裡,
完全屬於我們一群人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