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orderly tabletop
最近發現房內那張有一段時間沒有整理的書桌,桌面變得很雜亂,
按照我那個龜毛星座的個性,
不應該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看來,我的心情也開始變得雜亂了吧!
~如果人可以選擇只記住片段的記憶, 那該有多好~
這次的颱風,果然夠給它猛,
沒有登陸台灣,竟然可以給北台灣帶來如此大的風雨,
很多人都很期待這個颱風能夠帶來一天的颱風假,
它果然沒有讓人失望,
給北台灣的民眾帶來了一天的颱風假,
但對我來說,倒是沒有太大的意義,
因為我每天都嘛在放假……
不過颱風來歸來,
千萬不要給我帶來災情呀!
免得破壞了我的中秋假期呀!
praying………
這二天不知道為什麼,不管早睡也好,晚睡也好,總是在床上翻來覆去的,就是怎麼樣都睡不著……
每每翻到凌晨三點,我就會受不了的爬起來,
因為人家說十一點到三點是身體排毒的時間,
所以不管怎麼樣,這個時間都要去睡覺,
可是我睡不著,但又不想影響身體排毒的時間,
所以我選擇三點後再起床,
雖然不知道這樣影響是不是會比較小,
不過還是注意一點比較好……
可是,這樣也不是辦法呀!
每天晚上睡不著覺,是很痛苦的ㄟ,
不知道是不是上星期回醫院治療時睡太多,
把這個星期的份都睡完了,
所以我才會失眠???(這是我鬼扯的藉口)
唉!昨天凌晨有王建民的球賽,
所以上msn還可以碰到等開賽的人,可以聊天打發時間,
可是今天沒有球賽,大家都早早就睡了,(因為明天要上班上課啦!不睡明天要怎麼打仗呀?)
我好無聊唷!(神精病,一個不睡覺的神精病,在blog上發瘋……哈哈哈)
今天換了一個新的template,
轉換一下心情……
本來是想自己設計一個的,
結果看了一下source code,
天呀!
這是什麼鬼玩意呀!
一大堆看沒有的東東,
害我想改都不知道從哪改起,
改了半天,
一個好好的blog被我改的亂七八糟的,
所以我決定先套用別人設計的template吧!
等我研究清楚語法後,
再來換點個人風格的template啦!
呼!
有誰可以介紹blogger beta xml template的語法網站給我看呀??
在google裡search了半天,
都沒有找到詳細的說明……